close

最近我的魚缸發現了很噁心的屍體,超級噁心,味道又臭,到現在想到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。

我就以為是我之前死掉的魚沒清乾淨,所以屍體爛掉變形了,變得這麼噁心。

檢查一下魚缸,確定沒有死魚了之後,結果第二天又有... 第三天還出現在蝦缸。

我才知道那不是魚,是壁虎!!!!!

 

我猜是壁虎想吃魚或蝦,但不小心溺斃,等我晚上回家或是早上起床發現時,屍體已經臭爛掉了,

而魚缸蝦缸的水質變得很糟糕,很明顯的有一股臭味。

孔雀魚尾巴有裂痕,蝦子也死了不少~~~ 上網看別人的經驗,甚至有人因此整缸蝦死光!!

我因為之前換水造成孔雀魚大倒缸,所以我也不敢換太多水,只敢補點水。希望他快點好起來。

 

壁虎先生,我之前都覺得你會吃蟑螂,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如果要對我的魚下手,我只好先處理你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