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最難過失望無助的時候,

忽然看到一篇贈送孔雀魚的文章,

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帶回20的小孔雀魚仔,

他們陪伴我走過那段艱辛日子。

 

我每天心情不好的時候、在樓下弄的身心俱疲的時候,就看著他們發呆,轉移我的注意力。

幫他們換水、整理,觀察它們長的好不好,有沒有長大一點,就可以消耗我剩下的時間,

現在卻一隻一隻死掉,就算想挽救,但也來不及了,今天最後一隻也跟我告別了。

 

是因為之前我說為了我的孔雀魚沒辦法搬去外面嗎?

是因為我覺得太習慣花一堆時間在魚身上,沒有好好花時間在課業上嗎?

所以你們用這樣的方式跟我告別嗎?

其實我也是很需要你們的,

特別是不能吃藥的現在。

對不起,你們陪伴我最難過的日子,我卻沒有好好照顧你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